某某隐

四亿解、甜文爱好者

【四亿】《话语权》第十一章

                   Chartper 11  对床夜雨

  

  2023.03.06凌晨

  凌晨的巴黎终于从喧嚣与繁忙中抽离出来,显现出它静谧安逸的一面,尤其是深夜里突然下起了雨,淅淅沥沥的雨水洗刷着这片土地,除去了几小时前欢腾庆祝的痕迹,只留下空气里好闻的泥土气息和连绵不绝的雨声。

  

        内马尔坐在前往姆巴佩家别墅的车上,看着行人们拢紧了身上的冲锋衣在雨中疾走,雨滴落在车窗玻璃上折射出街道灯光的晕影,越来越近的巴黎铁塔不停的变化着灯光…内马尔觉得这个城市浪漫极了。

  

      “在想什么呢?”姆巴佩坐在临座,一边握着内马尔的手轻轻摩挲,一边撑着自己的头看着内马尔对着窗外发呆。

  

      “没什么…就是突然觉得…巴黎…有一点家的感觉。”内马尔回过头莞尔一笑,窗外的灯光映射进来,衬着内马尔的脸极尽温柔,“当然要是没这么冷就好了,下了雨变得更冷了,连我的毛衣都不够用了。”说着内马尔打了个寒颤,但很快回了家的两人便找到了解决方法。

  

        卧室内床架的晃动伴着令人遐想的声音让空气的炙热程度直线上升,内马尔的额头已经铺上了薄汗,果然运动是最好的祛寒方式,两人身体力行地交流着彼此十多天来的思念和爱意。

  

        “唔…痛…Kyky…”内马尔“嘶”一声惊呼起来,眉头紧簇:“我的脚踝还没消肿…碰到了好疼…”内马尔的眼神因疼痛蒙上了一层雾气。

  

        “对不起…是我太粗鲁了…”姆巴佩闻言停下了动作,低头轻啄了下内马尔的脸颊,用指腹轻抚着内马尔紧簇的眉心。

  

        “我喜欢…你的粗鲁…”内马尔咬着嘴唇俏皮地说到,“是我的脚踝不争气。”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脚踝一副怒其不争的表情。

  

        姆巴佩顺着内马尔的手指方向望了过去,才发现内马尔的脚踝高高地鼓起了一大块,青色的血管密布,这下变成了姆巴佩皱紧了眉头,他轻轻地一抚内马尔肿胀的脚踝便让内马尔疼得直吸气,“天呐…怎么会这么严重,这都已经修养2周多了怎么还没有消肿…Ney!都这样了你今天怎么还穿板鞋…!”

  

       “可是板鞋配我的衣服嘛!今天是你打破纪录的日子,我们的合照是要进俱乐部历史的,怎么能有瑕疵呢!这点痛能接受的,我已经久病成良医了!嘻嘻。”内马尔风轻云淡地说到。但内马尔语气越是轻松,姆巴佩反而越是心疼,“你…我…哎…傻瓜…”说着兴致散了大半,但内马尔显然不太愿意。

  

       “嗯唔…我还没尽兴呢!Kyky…”内马尔一脸楚楚可怜地控诉到。

  

        姆巴佩看着内马尔因愤愤不满而气鼓鼓的脸庞一脸宠溺地笑出了声,无奈地直摇头:“好啊…你也太懒了,只想享受不想付出哦。”

  

       “我在球场上的单场跑动距离可比你多多了,忙前忙后地跑来跑去给你传球!你自己就站在那里等着,还说我懒!哼!人不可能在每一个地方都勤劳的!”内马尔振振有词地说到。

  

      “好好好…你的勤劳都留在球场上了,那现在确实该我回馈你了,我的队史助攻第一人…”说着姆巴佩又倾身压了下去。

  

       在姆巴佩精心的“伺候”之下,内马尔终于尽了兴。姆巴佩喘着粗气,大咧咧地仰面躺着,而内马尔伏在姆巴佩宽阔的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发着呆,似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开口问到:“是我给你传的球好?还是Leo给你传的球好?”

  

       “你怎么和梅西比啊…”内马尔感受到身下的姆巴佩明显僵了一下,环在自己腰上的力道也变重了,但是姆巴佩的回答却让他有些意料之外,“你什么意思!”内马尔从姆巴佩胸口抬起头,一脸幽怨地质问到,心里酸溜溜地醋意又没来由地涌了上来。

  

       “你干嘛要和那个老……梅西比啊,他又没给我助攻几个。”姆巴佩不知所以然的回答道。

  

       “什么没有几个?他都是你助攻榜第三了…我看你们配合得挺好的啊,马赛那场Leo助攻了你2个,你也助攻了他1个,你们包圆了那场所有的进球呢!”内马尔伏在姆巴佩大声地提醒着眼前似乎在敷衍他的男人。

  

   “啊?他已经是我助攻第三了吗?我只记得他传我的球,我好像都没进几个…”姆巴佩听出内马尔的声音中克制着一丝怒气,赶紧坐起了身,把他抱进了怀里,自己也跟着委屈巴巴地说到:“我们才刚温存完你就又提梅西…!我就算记错了又怎么样,又不是我要他传球给我的,还不是现在他体力不行了,自己踢不进去才传给我的,他又不是你,他会在乎我的成绩吗?”

  

        内马尔靠在姆巴佩肩头听到他记不得梅西给他的传球数,心里本有着一丝小小的得意,但姆巴佩后面对梅西越说越离谱的解读还是让做为梅西迷弟的内马尔产生了一丝不悦:“Kyky你怎么能这么说Leo?!你这多少有些不识好歹了!那可是Le…”还不等内马尔说完,姆巴佩的吻已经堵住了内马尔的嘴唇,以防他说出那个让他醋意上涌的名字:“不要提他Ney…”

  

   “我可以不提他,但你要答应我,你以后会尊重Le…”姆巴佩再一次夺去了内马尔的话语权,带着醋意狠狠地掠夺内马尔口腔里的空气,撬开内马尔的牙齿,长驱直入,两人的舌头交缠在一起粗鲁又野蛮,扯得内马尔生疼,扑腾在姆巴佩怀里用拳头捶他,似乎是感受到了内马尔的抗议,姆巴佩的动作跟着轻缓了下来,含住内马尔的下嘴唇,一点点酥麻地啃咬着,似乎那是令人垂涎的美味果冻,“Ney…我们不提他好吗?他是你的偶像又不是我的…我已经试着在欣赏他了,但你总为了他和我置气…我会失去理智的…”姆巴佩留恋地离开了他心爱的“果冻”,满是酸味地说到。

  

       “Ney…说你爱我…”姆巴佩突然说到。

  

       “啊?为什么?”刚被夺走所有空气的内马尔还有些晕乎乎的,被姆巴佩没来由的一句话愣得反应不过来。

  

  “什么为什么呀?!刚才你还一个劲地说个没完,现在一提到梅西了,要你说爱我就需要理由了啊!哼…”姆巴佩狠狠地刮了下内马尔的鼻子,控诉到。

  

       “哈…大傻瓜!”内马尔总算缓过了神,意识到姆巴佩原来又掉进了醋缸,一脸快乐的说到:“我爱你Kyky!无论提起谁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当然要是你对我不好了可能会有些变化,到时有变化了我会通知你的。”

  

       “哼!你不会有机会改变的!”姆巴佩掐了掐内马尔的腰肉信誓旦旦地说到。

  

       “你上次给我FIFA得奖的帖子点赞是因为为我高兴的缘故吧!”姆巴佩顿了好一会儿才问出了困扰自己快一周的疑问,面上的他一副斩钉截铁的自信样子,但只有他心里知道,他问完之后有多么发慌。

  

       “这又是什么奇怪的问题?不是为你高兴还能是为了什么?为了那个FIFA奖杯?那个奖杯我也有过啊?”内马尔一脸茫然,似乎跟不上姆巴佩的思路。

  

       “我还以为你是为了我在帖子文案里祝贺了梅西还发了他的照片你才给我点赞的。”姆巴佩整个人笑开了花,手掌轻拍着内马尔的背一副哄小朋友的荡漾模样:“那我第二天发的单人照你怎么不点赞!都怪你!我才会胡思乱想的。”

  

       “哈哈哈…Kyky…你这太傻了,说出去可是会被人笑话的。我为什么要为了给梅西点赞去点你的帖子呢?他自己也发了啊!你这是正常人的逻辑吗?哈哈哈…”内马尔被姆巴佩逗笑了,许久未见的破锣嗓子笑声充斥在房间内。

  

   “这很怪吗?我就会啊!”姆巴佩天真地望向怀里的内马尔,一脸真诚地说:“上次一月中你们踢昂热的时候,我就因为梅西发了你的照片给他点赞了啊!那时候我们还没和好,我也不能明着给你点赞,你没看出来吗?那不是白便宜了那老…梅西了吗!”

  

  “傻瓜!我前几天是和你冷战又不是和Leo冷战!为什么要通过你的帖子点赞!”内马尔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姆巴佩,但是心里还是因为姆巴佩的话雀跃得不行:“Kyky!你每天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呀!你这样还能踢好球吗?”

  

  “我可没胡思乱想,我只是每天专注地想你。”姆巴佩咧着嘴一脸坏笑地逗着内马尔:“是你每天总要提些无关紧要的人来刺激我的!让我的心情每天跟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你甚至还带那个坏…布鲁娜来我的庆典,害我差点把你一个人丢在通道里…”

  

   “啊?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内马尔看着因为吃醋而气鼓鼓的姆巴佩心情大好,顺势想要继续逗逗他:“你刚才还说俱乐部又不是你的,我带女朋友来庆典没…嘶…!”姆巴佩在内马尔肩头留下一个牙印想要阻止内马尔继续说下去,但显然这次作用并不理想。

  

  “怎么?不想听啊!可这话刚才是你自己说的不是吗?”内马尔满眼都是笑意继续调戏道。

  

  “那是3月5号的基利安说的,现在已经是6号了!”姆巴佩双手死死捂住自己的耳朵,不想听内马尔继续侃侃而谈那个坏女人,但看着内马尔的口型…「回巴西?」…让姆巴佩瞬间放弃了抵抗,放下捂住耳朵的双手惊叫到:“什么?!你要回巴西!去多久?”

  

  “Kyky我错了,我们真的得禁欲了。我发现纵欲过度真的会影响听力。”内马尔调皮地嘲笑着姆巴佩,“我是说布鲁娜这两天就要回巴西了,你从德国回来她应该就不在了,比安卡和卡洛斯他们忙着办婚礼,要跟着一起回巴西操办东西,下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你要不要来陪陪我?当然你要是太忙的话,那我喊她晚点再回去咯…”内马尔故意拖长尾音逗他。

  

   “她能陪个屁…!呃不是…我是说她一个女生没什么力气,你腿脚不方便她哪里料理得过来,扶都扶不住,她最多就能陪你看个电视…”姆巴佩装作理性地分析,实质每句话都在自夸,“我就不一样了,我抱得动你,能和你聊足球,能陪你打游戏,能给你做甜点,也能陪你看电视…能让你各个方面都尽兴,而且我很空的,下了训练就回家的,你也知道我没什么社交…不像她还要出去做指甲、发型、护理什么的…大半天就没了。”

  

  “你的脚踝什么时候能好啊?我想要白天训练的时候也能见到你,这样我们就可以一整天都在一起了!”姆巴佩越说越期待,仿佛他们的同居生活此刻就要开始了。

  

  “不知道…要明天去做具体的医疗评估才知道具体的恢复时间,起码要到3月下旬了吧。我2号和你吵架就是因为那天我的理疗师说还要2-3周才能好,心态有些失衡了,才伤害了你,其实我只是想证明你需要我。”内马尔解释道。

  

   “我今天也不是故意要带布鲁娜来气你的,只是我邀请得太早了,而且今天我一家子人全来球场,要是就留她一个人在家也确实有点尴尬。”内马尔顺势解释起了邀请布鲁娜的原因,以防姆巴佩心里再留有什么芥蒂:“而且她现在并不是女朋友…严格来算是我的Dating对象…她在我们去年年底决裂的那段时间真的陪伴了我很多,听我倾诉自己的负能量、安慰我、鼓励我…那时候我状态差极了,有些话不能和家里人说,他们会担心我,可跟朋友们说,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没法一直花费时间在我身上,那时候布鲁娜的回归确实是我快要窒息前的救命稻草…我可以和她诉说烦恼,也不用从头解释这一切。况且那时候我以为我们俩彻底决裂了,再也没有回旋的余地,于是便答应和她试着再在一起试试…我知道现在演变成这样确实很糟糕,但她并没做错任何事情…和我在一起她能获得知名度和一些工作机会,就当作是一种补偿吧,所以对不起Kyky,我可能需要点时间来慢慢处理这段关系…但我会努力不让她干扰到我们之间的好吗?”

  

  “对不起…Ney。是我让你陷入了那段糟糕的境况,要是我早一点意识到自己的内心,要是我早一点放下可笑的面子,不去和你争抢所谓的话语权,那这一切都不会出现,布鲁娜…也许就是对我的惩罚。是我伤害你应该要承担的代价…”姆巴佩在内马尔额头留下一个吻,眷恋地说到。

  

  “这不是一个惩罚,也许是我们俩的试炼!这让我们更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让我们在矛盾之后能重新找到平衡,之前的4年太无忧无虑了,现在是我们一起还债的时候了。”内马尔环上姆巴佩的脖子动情的说到,“你不需要一个人默默忍受,你有我,一直有我!我们一起面对!”

  

  “好。”姆巴佩收紧了自己的臂弯,把脸埋进了内马尔的颈窝,这一刻姆巴佩感觉内心所有的委屈都消失不见了。

  

        姆巴佩拥着内马尔入眠…这一刻他觉得他一定是整个巴黎最幸福的人。

  

  

  

  —————————❤️💙—————————

  小甜饼来了大家久等啦!

  我发现个小bug,日期忘记算上时差,所以意外都延迟了一天。比赛是4号/出发去欧冠是6号/踢拜仁是8号/手术是10号。因为彩蛋不能修改,所以就将错就错。下一章会回归正确时间,下一章就是内马尔受伤手术,巴佩千里奔袭多哈《48hours offline》。

  彩蛋是5号凌晨4点两人继续床上talking(语言上的)🤪继续一发小甜饼。

  被锁了,我开车内容删除200字🙃

  ⬇️这张是1.12号踢昂热。巴佩刚度假回来没上场,内梅获胜的一场比赛。巴佩今年第一次点赞梅西的赛况帖(上一次是22年10月),7张图6张都是梅西单人赛场图,只有第三张放了张马儿的照片。嘿嘿嘿…还没复婚呢当时!被我发现了巴佩的阴暗爬行😜然后一周后两人复婚了。

  ⬇️那天巴佩好转了一张psg赛况帖。好大好C的10号啊~巴佩追妻真的很努力💪🏼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